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山達基可以治同性戀嗎?


按摩小腿
我發現曾經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的答案很簡單,看著圖,你說可不可以改變你的性向?無聊。

幾十年前用左手寫字的要改正,現在冰箱門可以隨時改在左面開或右面開。

我曾經想爲什麼同志遊行不選擇一些明星級的,有萬有吸引力的,使公衆沒有那麼反感。可是如果你越是反感,越應該同意性向是不可以改變的,很痛苦無聊的,人與猿的分別是人可以讀別人的心。

爲什麼別人性向可以改?還會快樂嗎?如果「正常」人們錯了不是很令人很痛苦嗎?爲了社會犧牲?爲了什麼?

山達基反同志是因爲教祖說同性戀是偏差錯亂,可是他也說戴尼提是科學,他可以行走時空,那才是偏差錯亂。

如果你說過動兒童不是病,只是不同,那麼同性戀有何分別?

有基督教士說聖經說同性戀是罪惡,要出來反。聖經也說上帝在第四天創做星星、月亮、太陽!那麼不如把大學都關門好了,所有星星都是一樣年齡的,和太陽一樣。有好些教會不那麼計較聖經的每一句、每一個字,例如一天是誤譯或誤傳,可以是代表很長的時間,天主教會是接受地球繞著太陽走,進化是對的,但是有神的創作在裏面。那麼聖經裏面的同性戀故事也可以是誤解的,有故事些根本是說做愛太多是罪惡,異性也是,同性也是。

在科學上(社會、生物),同志和雙向的人不會多了,只是他們敢說出來。我認爲是基因一樣的定了程式,沒得改。即使可以改,有如一位爸爸從少打孩子,一直打到上大學,上了有如何?還好意思說出來驕傲。

同性行爲在動物界中是普通的,只是他們不會告訴你,遇到的機會少,生物學家又不會隨便選沒錢、有爭議性的來研究。

生物學、進化論可以容易解析同性戀的存在(下面臺灣都有翻譯了),同性戀者擁有一組基因,全都是好的,所以不會被淘汰,只不過在同性戀者身上過多或過強。有些教會不是說神的主意是神祕、深不可測嗎?

神父可以改爲獨身嗎?聯合國都出面要他們交出性侵犯,違反人權。你們相信卡瑪、輪迴的,小心下次當和尚尼姑,阿門。

剩下來的山達基電視明星Laura Prepon 走出來支持同志活動,她沒有讀戴尼提嗎?

反同性結婚,如果同性戀又不是病,便是歧視,其中帶領的多是教士,可見是不講邏輯的。什麼傳統?傳統來說你或你老婆、女兒的腳太大了!最無恥的是找個未成年的孤兒出來說話,這麼多人歧視同性戀和同性父母,他當然不想要啦,他又有沒體驗過。

同性領養已經有統計可以研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是當然要同性結婚合法和有其它性平法例。有一個讀心問題,你會情願住在孤兒院還是被人領養?

其中可能有教士不代表自己教會的。同性問題不少基督教會贊成、不過問、或內戰中。天主教宗說:「我是誰,要我來判斷?」

護家盟反同婚落幕 天主教成員反省致歉 | 風傳媒

人類演化大戰略 – 同性戀帶來的演化優勢 | PanSci 泛科學

Twitter / LauraPrepon: Regram #londonpride! #oitnb ...

2 則留言:

  1. 為了同性戀,我要反這個荼毒我思想,又騙我很多錢的宗教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