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山達基「出軌」

Leah Remini 公開離開教會的同時,山達基臉書粉絲特然大增:
可是最多粉絲的城市是莫斯科!教會說山達基人有千多萬,臉書粉絲只有兩萬,如果這些兩萬粉絲集中在莫斯科也有些微可能。教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的曲線如下:
教主也在莫斯科很紅,每日有相同的讚和留言,特然開始,特然停止。請留意,讚山達基的有三份二以上不喜歡教主。臺灣又怎樣?

臺灣山達基最多粉絲的城市是—吉隆坡!!怎麼搞的,那裏回教國家沒有山達基,掩護機構多年前也關了門。若果曲線對你來說是真的,那麼世界上三份一以上山達基人是臺灣人,而他們大多數住在吉隆坡。

還有,每週有三萬人談及山達基,但是見不到留言,是否刪了的大罵。

無論你如何看,山達基是失去控制,完全「出軌」— off the rails。


ps 你們臺灣那個做曲線的要小心,臺灣不能比教主多粉絲的。還有,臺灣山達基說:「
粉絲團正式突破七千大關,再再證明山達基是拿來使用的,不是拿來"信仰"的。」臺灣山達基被誰佔領了?教主聽到要送你入康復計劃部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