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山達基沒落現象

我在年初把山達基資料做了曲線,便預料你們將會銳減十份一(decimated),那知現在只是八月初!

那位在山達基18年的小妹妹,妳說山達基有什麼不好妳怎會不知道?18年是少數目。

自由風25週年處女航取消了, 改爲什麼「轉捩點」,臨時取消了,改爲與數天後的畢業典禮「一起舉行」。10月的29週年的聖山(Saint Hill)IAS晚會,不再在聖山舉行,改在清水灣旗艦。以後沒理由再在聖山舉行什麼,以往羅恩·賀伯特以聖山規模作爲世界機構目標,現在變了笑話。



以上每個活動教會都有促銷的,多是人數太少而取消或更改時間地點,怕被外人拍了影片,讓所有教徒也看見那麼人少。歐洲山達基人不到一千,去年聖山晚會全靠美國人,那裏地勢讓記者、示威者自由出入,清水灣就不同,派所有海洋機構雜工出來也有數千人。

波特蘭理想機構開幕時已經可以見到,根據教會的數字已是最少人出席的開幕,反山達基人士估計只有數百而不到一千。還有,你們見到波特蘭職員的全家福嗎?這個「傳統」已經取消了,他們是不夠主席雖要的職員數目的,但是幕是不能不開,不說出來便是了,反正開幕後是沒有顧客上門的。

在科技上,decimated 多是解作只剩十份一 。無犯罪籌款也有千多人投票,現在時間在臉書上讚無犯罪和人權促進會的只剩百多人。

你們知不知道IAS怎樣不受歡迎?捐款好像抽血,用來做什麼?請一個人在全國國小講反霸凌?你們學過賀伯特管理的要不要教會公開明細表?未關門的那可拿是賺錢的,假若要你們財政支持,爲了什麼?教會在網站中說是推廣羅恩·賀伯特技術,讓別人看山達基人怎樣在社會行善,但害死了那麼多人,在搜索結果第一項便可以看到,臺灣那可拿的臉書頁不敢公開,還捐什麼IAS?

你們的亞洲理想機構如果主席要開幕便開幕,職員人數是胡扯的。開幕後你們可以親身體驗世界各地理想機構的痛苦。我猜大衛·密斯凱維吉是不會來開幕的,南非的他沒有到,惹惱了當地大戶和全家賣了身捐款的。

看來他不敢出國了,只躲在清水灣和加州總部,是不是因爲有他的名字在官司上?定時到機場是容易中招的(接傳票)。羅恩·賀伯特死前也躲起來多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