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利亞·萊梅尼說「不要別人告訴我要怎樣思想」

 利亞·萊梅尼繼續發言:

我與家人團結在一起站着。

我相信人們應該可以能問東問西。

我相信,人們應該看重家庭和友誼的價值,並保持這些神聖不可侵犯的東西。 這是我挺的,這就是我。

不管它是什麼,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樣想,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可以、不可以和那個人說話。

不要緊,它可以是任何東西。我想到家庭因爲其他一些原因被打破了,我不會閉嘴的。

Ex-Scientologist Leah Remini Declares: 'No One Is Going to Tell Me How I Need to Th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