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問一句教主老婆在那裏 山達基電視紅星被思想改造五年因此離教

最新消息

 


美國電視紅星利亞 Leah Remini 離開山達基教會的消息,像病毒般擴散,成爲國際新聞,由前報紙編輯 Tony Ortega 的個人部落格,走上全國的娛樂版、大報紙、路透社、電視臺,還傳到加拿大、英國、荷蘭等。

雖然你不知利亞是誰,但是她的事蹟可以令每個還留在教會的山達基人慚愧,令其它山達基紅星無面目見人。

娛樂新聞一向是由身邊的「可靠來源」爆出來的,因爲有可靠媒體留意,直接求證。利亞的公開宣言是:「衷心感謝世界上的支持者。」教會的回應是:「我們尊重教徒的私隱而不予評論。」山達基人也很清楚,如果利亞還在教會,他們必定一起強烈否認並找人打官司。

利亞在嘰喳上暗示已是天主教徒,並分享這句話:
當我們不再能夠改變局面,我們的挑戰是要改變自己。 — 弗蘭克爾


利亞在長篇電視劇“King of Queens” 當了九年主角,不斷重播至現在時間,所以很多粉絲。現在有誰還看不能留言的媒體?你只要隨便看看一則她的新聞,支持她的回應是排山倒海,你可以知道山達基在世人心中怎樣壞,山達基的公關怎樣敗。

2006年在湯姆·克魯斯的婚禮中,利亞問伴郎大衛·密斯凱維吉:「你的老婆在那裏?」。那知這是山達基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的敏感穴,當時的山達基首席發言人Tommy Davis 大罵利亞,說她沒有資格問這個問題,利亞立即入了黑名單。

利亞與教主老婆雪莉 Shelly Miscavige 相識,覺得有責任追究她的下落,曾考慮報警。

利亞本身是紅星,父母是深資山達基教徒(OT),捐了不少錢給教會,與其它大明星關係好,所以不肯輕易罷手,還打教主的小報告(山達基的知識報告),希望其他長老出來主持大局。那知教會監管的單位早已被教主打跨,高管被他關了起來,迫走、逃走的也有,全教會也是教主的傀儡。

與利亞相識多年的明星、朋友背叛她,使教主有藉口調查利亞一家。利亞老公也是山達基人,還有一個女兒,一家三代受斷絕政策威脅,一不小心便可能永遠失去家人,利亞因此接受思想改造五年,接受恢復信譽良好的程式,接受保安檢查,不斷手握測換機受審問,直至供出所做壞事,還要自付昂貴的費用。

利亞受夠了,得到所有家人支持,表明了態度。

教主老婆雪莉曾經替阿湯哥找老婆,自2006年失蹤,除了2007年父親葬禮外,沒有在公衆露面。根據前教徒的內幕消息,教主的助理是小三,因爲是教主所以不想離婚,使羅恩·賀伯特的處理家庭技術被小看了,於是把雪莉藏起來,長期在教會偏遠、少人知的設施工作。

你會自問雪莉在那裏嗎?



“Leah Remini Threatened to Call the Cops About ‘disappearance’ of Scientology Leader’s Wife - NYPOST.com.” Accessed July 13, 2013. http://www.nypost.com/p/pagesix/remini_wanted_to_call_cops_E2LWZUMtKkex5MyEXi8r0N.

娛樂新聞不斷,利亞一年前計劃離教,請教朋友麗莎 Lisa Maria Presley,行動前換護衛和換電話,好一個「教會」。

傳說現在時間在山達基名人中心裏面海洋機構人員寫的八卦內幕部落格:

“Scientology Celebrities & Human Rights | Revealing Truths from Inside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Celebrity Centre International,” http://scientologycelebrity.wordpress.com/.

下一回 :《后中之王》利亞·萊梅尼 Leah Remini 退出山達基前因後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