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曾經使用外交部海外急難救助電話的山達基受害人請注意

外交部正在收集資料,有關近年在國海外使用該部的急難救助電話事件,而求助的起因是山達基教會。外交部目的是讓公衆可以得到這些證實了的統計數據,防止這些事件再發生。

請要曾經求救助者或他們的親友幫忙,把事件的大概,直接或通過本人交給外交部,使他們可以在各地經濟文化辦事處查證記錄。外交部是絕對保密個人資料的。曾經要求外交部找失去聯絡的親人相同。

本人電郵: ccascientology@gmail.com
本人駐美國助理電話: +1 818 538 9060  可以留言和收SMS簡訊
可以在此部落格留言,也可在雅虎奇摩部落格保密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ccascientology

不用提交者的名字,不用求助者的全名,只要大概日期、地點和事件起因,與山達基教會的關係。

也可以直接提交部長信箱,請註明「發文字號:外授領三字第1025105849號」,或「注意:第三組山達基負責人」便可。(山達基是很紅的。)信箱一般雖要你的名字和聯絡電話。

不管你還是山達基人,已是前山達基人,或前教會人士,流落國外雖要急難救助絕對不是好事,防止這些事件再發生要靠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