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山達基怎樣敲詐吳英辰 臺灣之山達基首富

國際山達基人協會,負責台灣的銀行戶口粉碎組與你相見。


Jerry 陳 任務 20萬美元捐款配額
Jerry 陳是一名運作中的希坦,負責全台灣給國際山達基人協會(IAS)的捐款。他來自台灣,是美國公民,向山達基總機構報告。

圖中他舉着IAS捐款目標圖表,寫在最上面的配額是20萬美元。

他在臉書上原是很高調的,但現在消失了。他的的妻子 Jill 陳,是中國的第一個女希坦八級(最高級)。她仍然在臉書上,但她認可 Connor 陳,是一名去年在山達基德爾福學校輟學的學生,他現在就讀加州公立學校。

山達基內負責台灣捐款的人員是的埃里克·希爾格斯,當時職位是山達基教會酒店副經理。圖中他與 Jerry 同在 IAS 配額會議,與其他戶口粉碎團隊。

Jerry 陳與埃里克·希爾格斯
埃里克·希爾格斯與其他戶口粉碎團隊
2011年,臺北,埃里克·希爾格斯說出了下面的故事:

「當我在旗艦時(佛羅里達州清水灣山達基總部),我發現吳英辰與老婆的關係發生了什麼事。當他的老婆在旗艦進修運坦七級時,他們發現她有外遇。換句話說,她有另外一個男人。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因為根據該山達基的品格,山達基最高級的信徒,不可能有這種情況發生。

當然,她的老公吳英辰不知道這件事。當老吳上自由風時(山達基最貴的修靈船),他們告訴他老婆有外遇。他們給老吳很大的壓力,要他捐贈一大筆給機構,讓機構幫忙處理他倆情況。

老吳正是這樣做了。他支付了十萬美元,或可能更多,給IAS。但老吳不知道的是,一切都是有計劃地向他施壓力,並要他付錢。這是一個大問題,山達基內部和所有高級管理人員都知道這個問題。」
所有的山達基大戶登記人員都知道老吳的問題。

然後,同樣的事發生在洛杉磯,山達基名人中心。別人告訴 山達基臺北中心持牌人許雅琛(Simone Hsu)老吳夫婦的故事, 她的反應是:「我知道了老吳有些不對勁。」
如此這麼,老吳,不僅山達基知道你的問題,你的親密朋友和同事也是眾所周知的。

山達基在這種情況下,能夠真正處理的是命令老吳的老婆不得提出離婚,否則她將被驅逐出機構,失去永生的機會。他們可以命令第三者丟下她,如果他都是一個山達基人。或者,山達基可以泄漏祕密的聽析資料,使他們自願與對方分手。老吳夫婦可能是加州或佛羅里達州的居民,或在那裏有重大資產。兩處都是「無過錯」的州,這意味著老吳的老婆將得到老吳家財的一半,只要她隨時喜歡。如果這是老吳要避免和處理的,十萬美元是一個便宜的數目。

原作者的故事是充分確認和連結了。我沒有加他的名字,因為我們不是一黨的。如果你們想採取法律行動,至少要兩次。在毫無合理疑點下,我發布這個故事作爲事實,這是我自己的法律責任,全為了保障公眾安全,免受邪教侵害。

我們嘗試聯絡吳英辰,他的老婆,和國際山達基教會的發言人Karin Pouw,讓他發表評論,三天多後還未有收到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