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那可拿總部慈姑中心內 六個半月死了兩個人

那可拿總部慈姑中心內,六個半月死了兩個人,俄克拉何馬州驗屍官辦公室要採取更深層次調查。

2012年4月,21歲的希拉里·霍爾滕死在那可拿慈姑中心。去年十月,32歲的加布里埃爾·格雷夫斯死亡。匹茲堡縣警長的辦公室說,霍爾滕和格雷夫斯也是被發現死在牀上,驗屍報告不完整,要更深入調查。


入那可拿的戒毒者多是沒有聽過那可拿的負面資料。可是有戒毒者父母是知道那可拿是有爭論的,他們的想法是,什麼也試過了,也戒不掉,那可拿是最後一綫希望。

這一綫希望是什麼?戒不掉,死了也吧?

那可拿是一個雙重騙局,三河市的行政員已老實說出,他們不怎樣跟進「成功」走出那可拿的。那即是說,他們的成功率是沒有意義的。


爲什麼不跟進?羅恩·賀伯特是絕對不會錯的,完成那可拿便不會再吸毒!這也是運坦四級(OT4)的理論,你給了很多很多錢完成運坦四,不會在受以往和未來的毒影響。跟進了怕找出真相,員工怕被上頭歸咎技術不好不努力,行政員怕教會歸咎無能。

那可拿其實是一種信仰戒斷,你要相信它有效才可以戒斷。和其它信仰戒斷不同,宗教是不可以證明或反證的。而那可拿要你信它是科學,是一種程式,把體內的毒排了出來,世界上不少醫生也可以證明它是騙人的,加拿大魁北克醫生學院禁止任何醫生與那可拿有聯繫,加州醫學協會一致說那可拿理論是錯的。

有名人明星說山達基有效,使他們不會走上自我毀滅之路。我說死了也吧,留一個湯姆·克魯斯,害了多少人?與出售靈魂魔鬼沒有分別。


Examiner wants deeper look at 2 who died at Oklahoma Narconon clinic in last 6 1/2 months 

OKLAHOMA CITY - The state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 wants to take a deeper look at the deaths of two people at a drug rehabilitation center that uses saunas and vitamins as part of an intensive cleansing reg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