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封閉了的三河市那可拿員工大爆內幕 前數月有數宗企圖自殺

封閉了的三河市那可拿員工大爆內幕,關閉前數月有數宗企圖自殺。根據法律規定,應提供緊急醫療援助但管理層決定保留這些人,沒有叫救護車。走一名,少了2萬3千加元(60萬臺幣)。

一名女子一天企圖自殺兩次,並沒有送往醫院。全爲了2萬3千。

管理層把這些事件歸咎於員工,他們沒有提供足夠的「那可拿技術」

爆料的員工認爲那可拿是「有效的」,歸咎管理層越軌,不應收的病人也收了,只爲錢。

這事件可以看出山達基怎樣有破壞性。



入那可拿、無犯罪是接受山達基洗腦。戒毒成功的,留下來當員工的,已是羅恩·賀伯特入了腦。


山達基人是不管法律的,只服從山達基的司法制度,明知犯法也做,依靠教會保着他們。這不是反社會是什麼?其它人類是次等、不存在。

羅恩·賀伯特有完美的「歸咎技術」,永遠不會搞到他的頭上。錯的總是別人,最後是你自己,再付錢上多些課程吧!

山達基人沒有真相的,分不出什麼是謊話。其實他們知道什麼人是不能收的——要緊密看管的,有自殺傾向的,他們沒能力管。定時要吃醫生藥的,肝、腎、心有毛病的,是找死。這些是要公開的,否則害死人是同謀。


山達基的面對是——機器人般喊「有效」!「有效」!你們應該組織掃墓旅行團,在死者墓前看可以不可以喊出來。單是那可拿,單是在世界總部這一個中心,去年6個月內死了2個。

Narconon Trois-Rivieres is CLOSED!

Gazette is Doing a HUGE story
 Des constats inquiéta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