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山達基反毒運動背後的失敗

受中華民國公平使用法保護
山達基教會已不能進入學校促進​​那可拿,甚至不能在台灣的清水灣—高雄。你會覺得,上街派傳單是很容易的事,但它並不像你想像中的那樣容易。

大約反毒日3天前,他們發出了邀請,請志工參與反毒活動。那志工組織也算是正統的—「高雄市青年志工中心」,由政府給錢。管理中心的是一個陰暗的「和春文教基金會」。中心的臉書頁面的管理員是林英明。在邀請函中,沒有提到保薦人或什麼組織搞的,這是一個例外的做法。

來自不同學校的12名志工參加了此次盛會。我問,教會是否贊助商或主辦機構,也說了教會是一個國際犯罪組織。該留言給刪除了。這並不是第一次了。但問題是,我發表連結到總統辦公室的網站,我在那裏說教會是被定罪的國際犯罪組織。總統辦公室當然有審查過的。因此,我可以在總統辦公室說話,但不得向他們的志工說話,而他們是一個非營利的志工組織,由政府給錢。



林應明應該明白的,因為他是在政治作戰學校畢業。

他們用12個無知的學生,以促進他們的目的,然後發表一個標準的新聞稿,說山達基教會是多麼偉大,對毒品問題有解決方案。

或許他們聽了我的意見,用一個有信譽的報紙發新聞稿,指出這是一份新聞稿,來源是山達基教會。

這使你不禁一想,有多少山達基人剩下在台灣未來理想機構所在的一區?他們是羞於出來做慈善事業嗎?有爭議性的山達基反毒運動是非常接近被湮沒。
當日反毒志工的名單,共有12個:

  • 和春技術學院 - ○曉琪,○婉菁,○姿利 
  • 复華中學 - ○澤萱,○家恩中正高工 - ○永智 
  • 立志中學 - ○順任,○君增,○瑞庭,○鈺珍,○怡廷,○碩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