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臺灣山達基人脫離教會宣言

這位山達基人到處貼在臉書,是希望與其它山達人分享的,而你們管理階層這樣缺德,是否要警告公眾,學「技術」要想清楚嗎?

山達基這個團體之所以會有這麼多負面聲音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曾接受過這裡的服務,老實說我因為他們的技術而人生有了改變,這是個事實,但我只承認他們技術,而提供服務的人尤其是處在管理階層的人卻是缺德和盲目到一個極致。

我不想以偏概全說裡面的人都是糟糕的,還是有很棒的人在裡面,就像是Phil & Francis,在接觸這團體的這段時間,真要說是誰真的有幫助過我的非他們兩位莫屬。而其他人所提供的"幫助",實際目的其實是你口袋裡的錢。你能想像一個號稱"宗教"的團體要提供幫助前必須先收費的嗎? 這樣算是宗教嗎? 但這卻是他們不可違背的教條!!



在網路上你搜尋"山達基"你會看到的負面聲浪比支持的還要多,在過去我被告知不能去相信和搜尋這方面的資訊,而這段期間我也是給予100%的忠誠與信任他們。直到前幾年我才發現,原來我TMD被耍了!! 他們完全欺騙我所給予的信任。當你質疑一個曾經誓言要給予支持的團體,這行為的確可以被視為惡意的攻擊或是背叛,這是個事實! 但如果你是明顯看到他們在做違背良心的事情時,而你卻不能夠去質疑或表示任何一點反對,因為這樣的行為會被視為在攻擊這個團體,我只能說很抱歉我不是那種會盲目去遵守規則的人! 我也要說用這種方式去欺騙我們所給予的信任真的是惡劣至極,虧你們還宣稱自己是一群有品格的團體勒~

這段時間我也是觀察到是哪個才是事實,事隔2年我現在才表明這些想法,是因為我的好朋友 Phil 這幾天已被宣告視為壓抑和傷害這個團體的人,簡單的說就是: 「不但被踢出這個團體,還被冠上壞人的名號」。而你若仍與此人有所聯繫你也會被視為"共犯"。其發生的原因是因為Phil在提供山達基技術的服務時沒有繳所謂的"會費"!!! 也就是我前面所提到不可違背之信條! 你必須先付費才有使用權去提供這些技術去幫助其他人。換言之就是你今天在學校學了設計的知識和技術,而你畢業後想自己創業接案還必須先付使用權的費用給這間學校,你才有資格可以去使用這些技術!!

我所看到和認識的 Phil 是從不以利益為優先考量的人,他總是提供200%的熱誠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他總是會花很多個人時間去關心每個人,去了解他們的生活並提供適當的協助,去讓這個人有能力去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也常和他開玩笑說: 「如果你這些額外提供的幫助都去收費的話,你現在應該會超級有錢~」他在這團體服務了至少10年以上,幫助了無數的人,也是奉獻了自己的時間與精神去支持這個團體。如今只是這一個會費的問題讓他冠上" 壞人"的名聲還被踢出這團體。而那些曾經被他幫助過的人也選擇了離開,選擇盲目的遵從。

在昨天得知這消息後我也不想再顧慮自己會招致甚麼攻擊,我也決定表明我的立場,我也選擇支持我真正的朋友! 如今的情況證實了網路上的流言並不是空穴來風,而且大部分都是事實,因為這些當初被視為毀謗和攻擊山達基的"謠言",卻都一一的發生在我的朋友身上! 我比你們這些自以為高高在上的長官和"朋友"們還要了解他,所以別再跟我勸說了!

BTW,在FB有加我為朋友的山達基人,你也開做個選擇了,不想惹麻煩就快把我從你的朋友名單中刪除,我不會怪你們,只是明白了誰是真的朋友。若不想離開的也請你張開你的雙眼,用你們所學到的能力去觀察一下這整件事情,別在盲從了!

我他媽的覺得是這團體的一份子很丟臉,所以拜託也把我踢出去並冠上在壓抑這團體的稱號吧!! 拜託請快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