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山達基教會的敵人 — 珍娜·密斯凱維吉,教會主席侄女

在山達基教會的敵人名單中 — 有珍娜·密斯凱維吉,教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的侄女,逃離海洋機構,2008 年在國家電視台接受採訪。訴說她的故事,作為一個孩子時被虐待。

JENNA MISCAVIGE (ABC Nightline) SCIENTOLOGY UNDER ATTACK 1
www.youtube.com
PART 1 of 2 'Scientology Under Attack' Original Broadcast 24 APRIL 2008 Jenna Miscavige Hill discusses the CHILD ABUSE that she suffered as a young girl gr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