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澳大利亞警方展開調查山達基

仙奴風參議員正與新南威爾士州警方合作,展開調查山達基的罪行,包括強迫墮胎、捐錢,虐待和欺凌。

谷歌翻譯: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正在調查的指控虐待和欺凌的科學神教(山達基教)作出的一系列信件前成員提交聯邦議會的獨立參議員尼克色諾芬(仙奴風)。

最高級管理人員脫離美國教會,美國的馬丁拉思,說這些指控,其中包括強迫墮胎和捐錢,有不成文的教堂政策,支配其總部,根據講話綠黨手機約翰凱在新南威爾士州上議院。

''我的辦公室目前正在充分合作經營的新南威爾士州警方的調查機構,''參議員色諾芬昨天說。 他說,一名高級工作人員會見了新南威爾士州人員嚴重罪行隊兩個星期前,他的辦公室收集的檔案,數以百計的指控,因為他的發言得到上個月,提供給警方本星期。

新州警方消息人士說,這些說法現在在手中,國家罪行的命令的法律部門。

醫生凱伊支持參議員色諾芬的呼籲參議院調查到教堂,儘管它尚未得到支持,這主要政黨。

參議員色諾芬說,他的辦公室尚未聯繫,總理辦公室'',儘管陸克文的評論說想看看證據''。

教堂的澳大利亞總裁維基鄧斯坦,否認所有的指控,說參議員色諾芬濫用特權,並指責議會議員拉思被一苦說謊。

Police investigate Scientology http://bit.ly/4zh8cK

1 則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