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 台灣回顧

因為山達基人抱怨,雅虎奇魔在引用文章時加驗證碼,誰害怕真相?

反尋情歷險記三月開始,找不到500投資者,華納兄弟插手全國發行。尋情歷險記除了低評價之外,所有其他同期電影,早一週、遲一週、和類似目標觀眾的電影也有非常之高評價。是機器人、供讀生、反山達基協會、或一般大眾也沒關係,一人、兩人包廳很普遍,衝衝落映。

山達基人在維基百科反擊,但山達基人不能隨便看互聯網,只有引用山達基網站作參考,是不該被維基接受的。每一個山達基人的回應,正好觸發更新資料,近日世界上好消息實在太多了。

山達基人已經不能找借口入國中小接觸學生,從教師及家長入手也失敗。只有張瑞竹還入國小宣揚羅恩賀伯特,換回未來OT課程的折扣,腦殘的。還有無知的教師,或者是山達基人,用「青少年人權協會」或「快樂之道」來作教材。有些比較落後的學校也沒他們法子,校長教師避免電子郵件聯絡,躲避垃圾郵件,要看看他們是否歡迎公開信。

山達基人繼續社團滲透,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從公開的山達基宗教活動,以至偷偷進行。救災志工抵達,該會先行「援助法」講課,希望志工施展在災民身上。洪宗楷,你這樣用公費,我操你媽的協會。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繼續與山達基的曖昧關係。

香港北角中學有人錯把山達基那可拿的連結放在學校網上,收到建議後即時撤除。香港戴尼提中心在新地方企圖死灰復燃,但像真正死了。深鎮特區有第一所山達基機構—應用教育APS的英文學校,主管瑪麗也題供電話聽析服務。舊鎮長因為貪污被撤,新鎮長將會受到反山達基教育。APS 一般是山達基用來過橋的,過了後便板也不理了,悅讀學堂要小孩子在馬路旁邊舉旗來招收學生,又用山達基有名的「進退兩難」手法來招收教員,也增加收入,訓練收費昂貴,受僱了退款,但離職要歸還。

山達基人所有國中小也送他媽的戴尼提,很多圖書管理員不問而全收下。中央圖書館把中文戴尼提分類為心理治療,表面似一門學術,原本英文戴尼提則保全世界上一般的新興宗教分類,不能夠批評或辯論,是什麼垃圾學術?這個陰謀,得使戴尼提進入宗教書本不可以進入的地方。

8/8莫拉克,揭露了山達基志願牧師的荒謬和無能,說什麼幫助南亞海嘯,川震,他們自己也說,遲來三日,只求挽救你的心靈,如果你還未死的話!在災場招收志願牧師,留下十八歲小姑斏洗廁所,替國軍「按摩」,倒也受歡迎,但在本土也不夠人力救災,在國外更荒謬和無能。山達基新聞稿比反山達基的遲了一天,也不敢提援助法,此後再也聽不到許謹麗的消息。

山達基志願牧師的真相在救災的網站被揭露,眾網主無理刪除,還強說謊話,挽救心靈不是救災嗎?廷廷 Xdite 也擋不了真相的衝擊,只有請求人肉搜索,殺錯了人,腦殘。受害者可能是好心人,用TOR幫助伊朗人民躲避新聞審查,幫助伊朗義士身份保密。莫拉克走後,Xdite 的噗浪受到機器人拜訪,迫使她登出。噗浪竟然禁了反審查的代理伺服器,但金盾也擋不了的,小小噗浪怎樣擋? 噗浪是被金盾禁了的,噗浪禁了無界瀏覽等,是不是自己禁自己?

川震後,因為沒錢,地方政府譲邪門左道愚弄人民,看似為人民做了點事,有所交代。台灣紅十字會竟然做幫兇,明知不應該涉及宗教,但「援助法」何時變了不是純粹宗教法術?

年尾選舉,兩名關心山達基罪行的全當選議員,一名推快樂之道的連保證金也丟了。

大眾應當知道山達基的魔爪多處是,南投縣教育處劉仲成處長在他的「溝通」演講中推羅恩賀伯特。OT吳英辰,台南幫後人,被吃了的萬通銀行主管,很少露面,但繼續通過腦殘的嘴巴散播謊話 — 張瑞竹說,有獄長因為推行Criminon(那可拿、無犯罪)而升職! 無犯罪最近以第二次機會的名字犯了罪,被阿爾伯克基城市長下令關閉,首腦欠債60萬美元而逃。劉瓊淑被貶到沒影響力的兩廳院。

王君卉教育講師被學校警告不要談宗教信仰,書店、補習社等開始不再歡迎,只有在網外的台中凱文美語施展「援助法」術。林佩琪老師被踢出「九天民俗技藝團」, 一個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少年On Light 計畫』的課程。

那可拿、無犯罪在花蓮拋磚引玉,免費舉辦,希望在全國推行。在花蓮看守所網站上,宣告目的要用科學方法來考查其它康復方法,但那可拿、無犯罪何時譲別人公開觀察、批評?學怎樣譲人欠債60萬美元而逃?立法委員趙麗雲在2007已推那可拿、無犯罪,有幸所有台灣監獄已付出每犯人每月一萬美元來康復,有效果是無價的,但山達基只會說謊。花蓮官僚未拜訪麥當勞嗎? 引入了後是世界一樣的,別的中心口頭虐待、性虐待,前犯人僱員用毒、犯罪,主管欠債而逃,若果花蓮中心將來不會發生,也不是那可拿、無犯罪了,不用付教會大筆執照費。

在台中監獄,只要不用錢,什麼也行。山達基負責讀書會,法輪功負責戒毒,只要不暗藏山達基名字,不用利誘,全都免費,歡迎讀你的書,戒你的毒。有趣的是,法輪功從盟友變為競爭者,山達基全沒機會,人數必然沒有五萬,五千也多。

賀寶芙(Herbalife)發現含鉛,比合法標準高12倍,競爭者美樂家的陳世榮大喜,但賀寶芙是世界山達基企業協會(WISE)的大成員,每年有數十個主管人員列在該協會出版的世界山達基企業目錄。山達基人,安心大吃你們WISE的維他命吧。

去年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公民人權協會像惡犬,今年只有青少年人權協會,在台中舉行青春人權嘉年華會,事前山達基「官方」忙於回應反山達基新聞稿,神祕來賓沒出席,只有去年出席的副市長,在羅恩賀伯特「名句」前做木偶。沒關係啦,他不用選舉的。有表演者說他只是表演,但每人有責任看看青少年人權協會是什麼,收了錢也要想想是否要退還—「我們不會忘記」的。

年尾腳子彈(自取其辱)發生在高雄,山達基第一城,「人權學堂」十一月在美麗島站開放,羅恩賀伯特「名言」被悄悄地放入學堂和網站,被強烈抗議後,羅恩賀伯特立刻被踢出。其親子在報章上說他「建立邪教,強姦靈魂」,賀伯特這個法國逃犯有官方紀錄他創立冒牌大學,給自己假博士,怎麼可能跟鄭南榕、林肯、馬丁.路德.金恩等齊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