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要退出教會 山達基主管跳船逃走

唐.賈森 (Don Jason) 當了旗艦服務機構的大副七年,在這個佛羅裡達州、清水灣的基地他排行第二。

1996年,他因為一個荒謬的譴責而下決心退出教會,在沒有批准下他躲起來了。六個星期後他改變主意,願意跟從正式退出的步驟,參加大明鼎鼎的「康復工程部隊」(Rehabilitation Project Force)。因為他身分高,知道機密多,被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特定派遣到教會的遊船「自由風」上。

康復工程部隊是變相的苦工監,他的工作包括刮掉引擎下收集箱的油渣。他住的船艙曾經被鎖上,還有保安攝像機對著他的床。 他多次要求離開,答案是否定的。兩次,他試圖走下舷梯。兩次,教會守衛都阻止了他。

經過仔細的觀察,和詳細的計劃,他用木條和水管做了一個似擀麵杖的器具,從泊碼頭的30英尺鐵索滑下去逃走。 他與追上來的守衛鬥爭了一會,強行進入一輛計程車,要求到機場,他在什麼島國也不清楚。他的護照早被教會收藏起來,上自由風前,他偷偷藏起20美元、臨時支票和駕車執照,以此買得機票,說服海關,飛回美國。

Man overboard: To leave Scientology, Don Jason had to jump off a ship - St. Petersburg Times http://bit.ly/2AfzWg

高級的山達基人員必然是屬於海洋機構的,這些退出教會的主管,一般是中年了,一無所有,無兒無女,無一技之長,有的當貨車司機,有的當小經理。(也有例外的,重新創一番事業)

歡迎兩位海洋機構的小姑娘最近回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