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聯合國挫敗了企圖滲透的山達基教

日內瓦8月28日,第六屆國際人權首腦會議原定在日內瓦聯合國的萬國宮內舉行,主辦機構是瑞士的青少年人權協會,和代表非洲的瑞士村莊。後者因為是註冊了的非政府機構,有權在萬國宮開會議,但因為與山達基的聯繫最終引起懷疑,被聯合國否決了,會議改在旁邊洲際飯店一個安靜休息室舉行。

青少年人權協會,是著名的山達基衛星機構,表面上與山達基沒直接關係,但是教會也承認是它創辦的,首腦也都是山達基人。

第五屆會議去年在紐約舉行,也有類似事件發生,但某一國家出頭交涉,取得會議室。

Adsfi 是瑞士的一個反邪教組織,其總裁說:「引起很多人厭惡,一直上至聯合國圈子裏,是山達基怎樣利用聯合國的人權宣言為自己賣廣告」。

若是台灣任何學校或政府機關譲山達基的偽人權機構借用場地,是必定會被揭露的。

瑞士新聞
谷歌中譯
英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