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尋情歷險記》笑爆肚

心橋顧問公司,出名在街上爪人做牛津能力分析,一切受測驗者都有嚴重問題,要上昂貴課程改進。 這公司相等於外國的山達基傳教團,開始上課程,然後上戴尼提,聽析等等, 公司收入與山達基教會瓜分。 要不然公司只銷售羅恩賀伯特管理技術,但向個人銷售管理課程很難賺錢的。無論如何總裁陳海倫必然是山達基信徒。

心橋顧問公司已好像沒有了辦事處,沒有網址,只有公司名字和聯絡電話。

陳海倫篤信「人皆可夫(妻)」,先婚後情,你相信嗎?你也許不知道,做媒人是非常之山達基化的。山達基信徒是很難找非山達基的伴侶,請看看張瑞竹及其男友的收場,所以多從教會中找,用山達基做媒。我猜陳海倫老公也是山達基人。

富 有信徒例如湯姆克魯斯,愛情婚姻完全失敗,要教會替他從眾多女演員中挑選,當然,多數名單上的女演員都放棄「機會」。 很有錢的南希卡特賴特Nancy Cartwright,又老又醜,非常之滿意現時老公,在山達基教會挑選的,她説一但離婚,也會回教會再挑選。 你説像不像挑選豬牛嗎? 還有,山達基有自己的法律,我猜離婚後產業有保護。

如果是山達基職工甚至是海洋機構人員,則是上司要結便結,要離便離,甚至指令人工流產。 無「情」的,可悲!竟然製作分析愛情電影,可笑!

不幸有百人投資,電影《尋情歷險記》得以見天日。 希望再沒有五百人投資,電影可能不糟,但沒什意義的,錯的。

互聯網上對心橋顧問公司、牛津能力分析、戴尼提、(山達基教)的評論:

我就留下來做問卷了。兩百題,跟心測差不多,
做完五分鐘後,她把報告給我看,
起伏非常大,而且....都是英文字,看不懂= =。
她說我一直在壓抑,做事不易專心,虎頭蛇尾,很容易相信別人等一拖拉庫缺點....
(雖然中間說我其實很積極,給陌生人感覺很好之類的好話)
然後就對我推銷五 六項課程,
一項就要快一萬....
所以說啊,任何事真的要找佐證
昨天離開前她還一直跟我說,我是很有潛力的(我也這麼覺得),
害我亂沮喪的。

不好意思打擾你的部落格~
因為搜尋到這個陳海倫心橋顧問有限公司...
我目前是文化大學的學生~
就有個同學進入了這個組織~
開始把自己原本名列前矛的學業給放棄~
這個組織非常厲害~會逐漸的取得你的信任~
最後開始跟你收取些費用~從免費~小額的然後越來越大~
我這個同學參加一次所謂排除心靈毒素的課程就花了...70000
後來寒暑假還去參加他們位在美國的總部課程~
兩次就花了50~60多萬元~
最後甚至在這學期(大三下)休學~
原因只是因為他認為在這個公司中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這當中總共歷經了約一年多~慢慢的讓他真的信以為真~
我們這些死黨好說歹說~導師~各教授~主任~也都沒有用...
或許~今天拉著你填問卷的也有可能是他喔^^"
假如後來還有相關跟你接洽~還希望你可以大聲的說NO~
因為若要心靈的成長~有很多選擇~不需要一個還能探
討你前世今生的半宗教系統來引導...

我哥被送去美國,現在說要10萬買機票,上課費,當初離開連知會討論都沒有,現在突要10萬
那種感覺像勒索...那中公司跟合法詐騙沒啥兩樣...

其他相似的山達基特許經營的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