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山達基教會供認:我們為理想機構捐款說謊

山達基教會會不會讓台灣完成理想機構? 在2012年10月?這將是有如送給台灣獨立的山達基教會。不太可能,除非你能保證年年支付巨額,或叛變的威脅太大,不得不做點東西。

任何山達基的重要人物,應該已看到在以色列美麗的理想機構的DVD。

山達基教會在法庭上作證,這是一個謊言,在捐款者眼前使它好看。教會說,他們沒有表現出理想機構遠遠未完成的樣子。所有也是爲了捐款。

這是一個漫長的故事。教會在以色列使用了一個中間人來購買和修復理想機構,使沒有人知道這是山達基。這中間人有財政困難,試圖用炸彈殺人。他現在監獄中受審訊。建造商收不到錢,並試圖止贖理想機構來追討債務。教會拒絕付錢,因為他們聲稱機構遠遠未完成。



教會不會給任何有離教或獨立風險的人來控制理想機構。你要在海洋機構18年以上,或有足夠的骯髒秘密,受教會完全控制。如果教主送你到康復工程部隊坐牢,你是會服從的人。有錢有勢的老闆(中心的許可證持有人)是絕對不能的。在80年代教會已殺了中心,以免與教會的競爭。

教主身邊沒有離開的,已是沒有能力處理任何事情的人。如果你收到任何決定,只是拖延戰術。工作人員是另一個「不可能」。99%海洋機構人員每週只得到少於$50美元,不管你是什麼。他們可能有綠豆和大米,睡在雙層床,如法律沒規定,健保也沒有。工作人員更沒有這些保證,由於機構收入低,許多工作人員,甚至執行董事也有副業,如駕駛計程車。

台灣理想機構可能成功的。它會像旗艦,但沒有成千上萬的海洋機構奴隸來維持它的運行。但是,這將樹立一個好榜樣 —山達基世界各地機構都希望自己獨立。

台灣聽析員只爲錢。他們希望比醫生收更多錢,但不用學位。他們將保持是外圍服務員。 這就是為什麼教會不久前殺害了中心。現在中心唯一的工作任務是送生金蛋的鵝給教會屠宰。

台灣的海洋機構人員都非常低調。很難不讓市民看到他們悲慘的生活。如果他們生活好過,他們的特殊地位很難不讓世界各地知道。

所以,給我今年你們將有一個理想機構的一些原因。給我一些真實的圖片,而不是小冊子和模擬。

山達基在以色列:縱火,企圖謀殺,止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