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羅恩·賀伯特的海軍記錄

羅恩·賀伯特報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他指揮的船與日本潛艇在西海岸作戰。但是找不到任何入侵的日本潛艇的痕跡。日本也沒有任何記錄。

這只能證明,日本發明了不可逆轉的水底隱形技術。知道的人很少,把秘密帶進了墳墓。

根據山達基教會給「紐約客」記者的圖片(2011),賀伯特獲得的其中兩個勳章, 是在他退役後才創立的。

這只能證明,賀伯特懂得如何時間旅行。

據教會給紐約客很厚的回應文件,同一件海軍文件,教會有不同的版本。在文件中提起的海軍官員,並不存在。此外,多數賀伯特獲得的勳章,包括紫心勳章,海軍沒有紀錄

賀伯特下令以一個荒野小島爲目標,作大砲演習。但這個小島屬於盟友墨西哥,有不少墨西哥人居住。這幾乎觸發了一場國際事件。

賀伯特也沒有戰時嚴重受傷害的記錄,除了他要求接受精神治療。

這只能證明賀伯特在平行的宇宙出入,由於時空干擾,在各宇宙發生與沒發生的事件混亂了起來。 即使他也認為自己精神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