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林佩琪老師不再適任當[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輔導員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少年On Light 計畫』,在「九天民俗技藝團」有一課程,輔導員之一是林佩琪老師,從她的網誌看,她是狂熱的山達基信徒,公開推羅恩賀伯特,團內教「快樂之道」,帶隊參加那可拿反毒活動,不知道輔導時推了多少山達基。

林老師可能是志工,但課程是政府資助的,所以本人曾在那網誌抗議,但沒結果,也不知道九天有正式網站,團長也有網誌,當時只有向台中市長投訴,特別提到九天,因為不屬教育局,也不屬衛生局。因為天災、人禍、傳染病,也暫時沒向各部門追研。

現在林佩琪老師離職,放心了,因為在那裡比較容易找到「海洋機構」的新丁。

在一次事件中,有人說反山達基時不要令別人反感。怕什麼?反感的人也不會通通去加入山達基。也不用本人去說服山達基教不是好東西,只要懂辯是非的人張開眼晶,便可看到他們的行為,不是我不放過他們,是他們不放過輟學、未就業的青年,找免費奴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