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表揚羅恩賀伯特的海軍榮譽儀式取消

原定於2011年2月19日,在美國海軍紀念館舉行,表揚羅恩賀伯特的海軍榮譽儀式,已宣布取消!

因為作者要給教會回應,教會早知紐約人雜誌將刊登的文章內容,這個儀式是保救的宣傳。

可是泄漏了出來,儘管借用的場地說是私有的,儀式是私人的,並且每一個曾經是海軍的人也有權受到表揚,海軍紀念館宣布羅恩賀伯特之友已取消了這個典禮。

受到投訴後,海軍紀念館不滿羅恩賀伯特之友用海軍之名義來誤導,但沒有緣故取消他們。

我猜取消的原因是沒有任何海軍軍官願意穿起制服出席和主持儀式。

賀伯特一向被指控是獎章騙子和偽做軍方紀錄,現在紐約人把證據全搬出來。他是所有軍人的恥辱,抗日盟友的恥辱。

更重要的是,戴尼提是基於一個謊話,他的傷是假的,所以戴尼提並沒有治癒他的任何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