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那可拿、可明納遲早再弄死人

以下是大衛露乎的投訴書部分,因為那可拿用的全都是山達基技術,所有山達基人也有關係的。而佛羅裡達的山達基總部,向來有死亡酒店之稱,多年來有多宗不明不白的死亡事件在公開紀錄中。

三河鎮那可拿,不是什麼小中心,是每年收入4、5百萬加元的代表性公司。


那可拿的危險和健康風險 (1/2) — 大衛埃德加露乎

另一個人會死在那可拿,這不是一個「如果」的問題,這是一個「何時」的問題。那可拿是一個危險的康復中心,對公眾的危險和健康風險,不得再次有任何容忍。

曾經有那可拿病人變得極為不適,被送往加拿大三河鎮醫院急救,若不是因為在醫院有專業的醫生照顧,可能已經死亡。

有毒癮者在網上尋找幫助,遇到誤導的那可拿網站,保證70%的成功率,費用$23,000,易受傷害的病人接著與訓練有素的注冊處長通電話。有說服力的銷售人員,引誘不知情的受害者到那可拿-山達基的邪惡魔掌中。每個新的病人,注冊處長得到一個可觀的、百分之十的佣金。

我(大衛埃德加露乎 David Edgar Love)曾受聘於三河鎮那可拿,作為一個注冊處長。

到達那可拿的病人,通常依然迷惑、醉酒、或在藥物高潮。他們被帶到注冊處長的辦公室,在幾頁合同文件上簽名。即使他們沒有精神能力作出意向,他們的不穩定簽字印證了合同協議,然後病人被帶到那可拿的斷癮單位。

山達基灌輸的開始:

經過脫衣搜身,行李檢查,尿液測試,迷惑並往往害怕的病人,受分配他們的房間。通常有幾個其他病人已經存在,可以看到他們進行操練。這些山達基教義的操練,在未習慣的人看來,似乎很神怪。

有些人在按摩床上接受「援助法」— 山達基的用語。這不是按摩,而是一個科幻小說作家的騙術,L.羅恩賀伯特所寫的,山達基的創立者。病人躺在按摩床上,工作人員在他/她身上各處接觸,一面說:「感覺我的手指」,病人回答:「是的。」而這個「感覺我的手指-是」的過程,是繼續不停的,直到工作人員完成了「援 助法」。有時候一個疲憊的病人睡著了。這些援助技術有各樣的變化。

在另一個房間,可以看到兩個人盯著對方,不動一根肌肉。有時,他們的眼睛打開,也可能關閉。

然後是「定位操練」。指揮病人環顧四周,找到房間裡是紅色的東西(或綠色或藍色等),這個練習可以花幾個小時,引起病人沒有盡頭的懊惱。

對健康的危害和危險:


當病人到達那可拿,他們沒有被醫生或護士檢查,也沒任何其他政府認證的醫療專業員。戒毒或戒酒治療沒有體檢,是危險的,是高健康風險的懮慮。

癲癇發作,可能會出現在高達百分之25的戒酒者,他們一般在停止飲酒後24小時發作,但也可以發作在長達5天以後。酒精戒斷可能是一個危險的進程,如果沒有適當的藥物,如苯巴比妥或其它的抗癲癇藥物。

斷癮也呈現癲癇的危險,尤其在苯二氮,巴比妥酸鹽和美沙酮。戒斷這些物質時,不按適當的醫療照顧,有死亡的危險。「感覺別人的手指觸摸你的身體」是救不到你的。我親眼目睹病人在那可拿癲癇發作後,被救護車趕送往三河鎮醫院的急症單位。有些一直要由專業的醫療照顧幾天 才可出院。

在 斷癮單位的三河鎮那可拿工作人員,絕對沒有任何政府醫療資格或牌照,以照顧弱勢群體和重病患者。他們唯一需要的培訓課程是三河鎮那可拿給的一份證書。主題訓練是維生素規則和山達基學說的「操練」和「援助法」。這是一個「內部」的培訓,證書由他們的電腦設計和打印機做出來。

一 些「感覺我的手指」援助法變得過於密切,某些女性病人接受男職員援助時被性虐。這些可憐的,脆弱的人,把他們的信任交托工作人員後,被不當觸摸和性虐。兩 名男工作人員被解僱,但儘管如此,損害是做成了,而這些受性虐待的受害者,卻沒有給專業人員輔導。在一個案例中,一個低於90磅、非常年輕的女病人被拍照 片,她被性虐。

這些病人和證人已經提交的電郵和故事, 非常令人驚動,它已經影響到他們的心理。

三河鎮那可拿沒有把這些事件向警方或任何其他政府機關報案,只是寂靜的行動,並不談論。

毒性劑量的維生素規則:

工作人員給病人一小杯充滿丸的被稱為「藥物炸彈」。沒有其他藥物在那可拿使用,只有藥物炸彈和其他維生素的混合物。這些維生素規則引起腹瀉,脫水便開始。他們沒有用任何藥物防止這種情況,有些病人忍受數週腹瀉脫水,損害健康。

這種有毒的維生素並沒有在斷癮單位結束;它繼續發揮甚至提高,當病人進入那可拿的桑拿程式。

在斷癮單位約4至12天左右,有時較長,病人乘車一個半小時,看他們在蒙特利爾的山達基醫生。皮埃爾拉博特醫生看病人和作快速檢查。然後病人回一所三河鎮診所作血液測驗。

經過皮埃爾拉博特醫生看了血液測試的結果,他認可病人有資格進入桑拿程式。當肝酶是很明顯的高數目,進入桑拿計劃可能會推遲進行,待進一步的檢驗。但是,這並非總是如此,進入桑拿程式的病人,有肝酶數高的,及有其他醫療風險的並發症。

那可拿是許多非山達基醫生的健康懮慮,誰都知道清楚,這樣的危險等待著這些脆弱的病人。

2 則留言:

  1. You rock. Excellent blog, keep on exposing Scientology! Their drive for expansion in southeast asia is a big threat to people in Taiwan and elsewhere.

    回覆刪除
  2. Thanks. I know who you are, or not.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